GALAXY Note(左)與GALAXY Note II(右)的外觀比較

三星上星期六舉辦第一場的Galaxy Note2網友體驗會,成功吸引網友目光,也讓一直以來支持三星手機的網友搶先體驗note2的迷人之處!

快來看看參加note2網友的分享吧!

 Samsung GALAXY Note II實機外觀 & 使用心得分享~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今天終於莫到GALAXY Note II的實機了!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滿意的一支手機啊!愈來愈期待這支手機趕快上市啦!

在接觸到GALAXY Note II的實機之後,其實對於實際上拿在手上的手感相當滿意,就和第一次接觸到GALAXY SIII一樣,讓人覺得非常驚艷。而且更讓人覺得滿意的是,GALAXY Note II的機身寬度要比一代稍稍變窄一些,在單手握持時的手感極佳,過去擔心Note太大支的朋友,應該不用擔心手機會難以一手掌控,再加上貼心的「單手操作」設定,讓手較小的女生也能輕鬆單手操作手機的撥號與打字。在S Pen的應用方面,Air View類似於電腦「Mouse Over」的功能,補足了觸控界面無法使用彈出訊息來預覽功能資訊的缺點,而且支援內建的電子郵件、簡訊、S Planner、相簿、影片等應用。除此之外,新的「Quick Clip」功能也讓截圖更便利、同時支援直接在S Planer與Mail直接手寫的功能,也非常接近實際筆記本的應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無與倫筆厲害14  

我整理了GALAXY Note2 體驗會中的官方簡報plus廣告特色圖文,共40多張,用簡報檔播放,
就不佔文章空間了。本文有使用與參考其他網友的圖文喔,會在文未條列感謝大家。

GALAXY Note II 無與倫筆厲害!
十大購機基礎要點:
就我自己的觀點啦~回到使用角度上。
1.瑩幕大!大才好辦事嘛!減少誤觸,也方便看網頁、圖文。
2.瑩幕解析高!手機拿來看比拿來講電話的時間久,長時間看手機瑩幕,當然要選好的瑩幕!...

觀看全文:GALAXY Note2 "筆"超厲害~10大購機重點分享~NOTE II體驗會

 銀河筆記本2】Galaxy Note2~創新,你的視界  

【銀河筆記本2】Galaxy Note2~創新,你的視界~肯尼&小咪

智慧照相:這個真的還蠻神奇的功能,就是如果你一連照很多張照片,可以選你最喜歡的臉部表情擺上去喔....

 NOTE2 體驗會紀實~王鮪魚    

就是筆較厲害 比較快 ─ SAMSUNG Galaxy Note 2 體驗會~柚子之家

Galaxy Note 2 到底值不值得買?首先你需要思考幾個問題:
 
1.你的通話次數多嗎?如果很多,你習慣用藍芽耳機嗎?因為他可以打電話,當來電的時候,你還是得拿起 5.5 吋講電話,如果你習慣用藍芽耳機,那接電話就不是問題。
2.你知道 Note 2 的 S Pen 有哪些好用功能嗎? Note 2 如果少了那隻筆,那麼就和放大版S3差不多,但活用那隻筆,會好用很多。
3.解析度問題,相較於S3或是其他720P解析度手機,這隻因為螢幕比較大,所以相對的可能會覺得解析度不夠高。

【三星】2012.09.29_三星NOTE2 VIP體驗會  

【三星】2012.09.29_三星NOTE2 VIP體驗會~Wang Henry 

這次NOTE2的RAM也提升到了2G根本是游刃有餘,螢幕上也加入了RGB S的技術,螢幕已經越來越讚了。

明年的S4,我想應該會往相機鏡頭上做大幅度的升級吧,軟體的部分則不知道會有甚麼花招囉,滿心期待

 Samsung Galaxy Note 2 實機體驗  

【體驗】變窄又變長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 實機體驗~Dosw Hsu

 三星於上月底 IFA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正式發表了 Samsung Galaxy Note 2,硬體規格及軟體的互相搭配下,讓人驚艷不已;發表會中也宣布了台灣為首批上是國家之一,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在 9/26 在台發表並搭配三大電信公司各種方案供使用者預購。而三星首度的網友體驗會也正式登場了。讓我們來揭開期待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 吧!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台灣上市動手玩(影片)

一款橫跨手機與平板電腦定位的手持裝置能有多少銷售量?這次台灣 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上市記者會給了我們一些答案,根據市調公司的統計,去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截至今年 8 月在台灣已賣出了 22 萬台。雖然這個市場數據並不能代表全世界的手機銷售趨勢,但很多方面顯示,大螢幕的確是吸引消費者的一項利器,這次全新的 Note II 採用了更大的螢幕,並以前一代為基礎進行了改進,讀者們可以點擊下列圖集,或跳轉全文瀏覽接下來的動手玩與影片。

在今日 Galaxy Note II 的台灣上市體驗會上,我們實際操作了這台第二代的超大螢幕手機。從外觀上來看,就像是 S3 的放大版。Note II 的螢幕比起上一代又加大了 0.2 吋,雖然寬度略為收窄,所以握持感有進一步的提升,但以小編不算大的手來試著單手操控,仍然感到有一些吃力。在硬體搭配上,配備了四核心處理器、2GB 的記憶體、16GB 至 64GB 的儲存空間與 3,100mAh 電池容量。值得一提的是,這次 Note II 的 HD Super AMOLED 面板採用了 RGB S-Strip 的排列方式,算是對多年來消費者質疑的螢幕精細度問題做出了回應,只不過比起 S3 的螢幕排列,Samsung 曾解釋考量了螢幕耐用度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有了技術上的突破?而這些硬體細節上的升級,並沒有讓重量增加,以重量的舒適度來說還算不錯的。

這次 Note II 的開發上,Samsung 說明集合了世界 20 個國家,超過 3,000 使用者的調查,針對這台跨界手機進行了改進,因此這次的全新機種帶來的不只是硬體上的升級,在系統操作上,也在上一代的基礎之下更加完善,拜硬體的進步所賜,在這次的動手玩過程中,順暢度良好且沒有遇到任何當機的情況。針對筆勢操作 S Pen 功能,筆的本體部分並沒有相差太多,對男生而言可能會覺得有點細小,筆的前端帶有按壓感應,這次 Note II 具有 1,024 階的按壓感應,在對於圖畫創作方面,應該可以帶來更多的操作空間。此外,這次的 S Pen 還具備了 Air View 懸浮預覽功能,使用者不必讓筆接觸螢幕,就可以在一些程式裡進行特殊操控,實際上使用起來,因為手必需要懸空,所以在細微操作上並不是感到很舒適,不過使用懸浮操控的情況不多,也算是額外多出的操控能力。

在附加應用程式方面,S Note 是強調的重點之一,使用者可以在 S Note 中進行各種不同的記事方式,包括書寫、繪圖或編輯圖片。這個應用程式與系統結合甚深,在不同的程式中都有機會與 S Note 進行結合操作。此外,面對大螢幕的優勢,Samsung 也帶來程式子母畫面的功能,可以在螢幕上同時顯示程式的運作。

在相機部分,拍攝介面相當簡潔,比起手機內其他較為複雜的功能來說,使用起來算蠻容易上手。連拍功能也順暢,在拍攝時沒有延遲的狀況發生。總結而言,在使用近一個小時的情況下,除了單手操控實在有些吃力的情況,有賴開啟 Samsung 內建的單手操控介面來輔助;其他部分,Note II 在系統與應用程式的流暢度表現都還算不錯,而實際生活與工作時的重度操作會是如何?有待我們評測時來好好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axy Note2 NOTE II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