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s5230_and_s5600.jpg
觸控手機潮流無法擋!由三星電子(Samsung)推出的3.0吋螢幕觸控手機「Star S5230」,
5月推出後席捲全球,至今銷售量已突破500萬支,寫下三星旗下首款達到此一里程碑的機種。
三星表示,以目前銷售速度推估,預計到11月就可締造1千萬支的紀錄。

全球手機今年的銷售量下滑,但韓系兩大龍頭三星和樂金(LG)是少數逆勢成長的品牌,更分居全球第二、三大地位。

三星一向勇於嘗試新科技和新應用,今年主打觸控面板和OLED,
甚至推出全球第一款內建微型投影機的機 種,挑戰龍頭諾基亞的企圖明顯。

三星的Star S5230,於今年5月在歐洲首賣,短短1.5個月就賣出100萬支,
之後陸續在俄羅斯、中國、中美洲、東南亞和非洲中部和東部等地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