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galaxy_tab_ii_official_31.jpg

MWC11/三星手機、平版新品連打 Galaxy機海湧現

 三星電子於行動通訊大會(MWC)期間宣布推出 Android 平台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II,及平板電腦 Galaxy Tab 10.1,自家的 bada 平台有 Wave 578 挑大梁。這邊就先來個簡單整理,看看這票精美的機海大軍。

三星 Galaxy S II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採用 1.0 GHz Orion 雙核心處理器;走大螢幕 4.27 吋、800 x 4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支援 UI TouchWiz 4.0、Samsung Hubs、Game Hub,NFC。前方具備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主相機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支援 LED 補光燈。值得注意是,機身最薄處的 8.49mm,比 Sony Erisccon Arc 還要薄上 0.2 mm,暫時奪下紙片機王寶座。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sii(s2).jpg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sii(s2)-2.jpg

 
▲Galaxy S II。(圖/三星提供)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Tab 10.1.jpg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Tab 10.1-2.jpg

★ Galaxy Tab 10.1
Galaxy Tab 10.1 搭載原生 Android 3.0 系統,使用 10.1 吋,解析度 1280 x 800 WXGA TFT LCD 螢幕,內建 Nvidia Tegra 2 1GHz 雙核處理器,裝有三軸加速計加三軸陀螺儀和三軸的電子羅盤。

配備 6860mAh 大容量電池;具備前方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與後方 800 萬畫素相機;產品外型走輕薄導向,機身厚度僅 10.9 mm,可選擇 16 GB/32 GB 兩種儲存空間,預定 4 月在美國搭配 Vodafone 合作推出。


▲Galaxy Tab 10.1。(圖/三星提供)

★ Galaxy 四機:專業 Ace、娛樂 Fit、飆網 Gio、潮流 mini
(四台全都使用 Android 2.2 )
機身方正簡約的 Galaxy Ace 搭載 3.5 吋,解析度 320 x 480 HVGA TFT LCD 螢幕,內建 800MHz 處理器;具備 500 萬像素攝影鏡頭和 LED 閃光燈,支援全景拍攝;Google 語音搜尋、ThinkFree 文件編輯器。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Ace s5830.jpg

▲Galaxy Ace(s5830)。(圖/三星提供)

兼具高效能求,Galaxy Fit 兼具高效能和頂級娛樂享受,3.31 吋 240 x 320 解析度,QVGA TFT LCD 螢幕,600MHz 處理器;具備 500 萬畫素相機,可使用自動對焦。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Fit.jpg
▲Galaxy Fit。(圖/三星提供)

Galaxy Gio 的「Gio」字源為義大利文的「珠寶」,機身風格偏重設計感,使用 3.2 吋 320 x 480 解析度,800 GHz處理器,HVGA TFT LCD 螢幕,搭載 300 萬像素攝影鏡頭,可使用 AF 自動對焦;雖名為珠寶,但設計上內斂低調,呈現另一種華貴風情。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Gio.jpg

▲Galaxy Gio。(圖/三星提供)

入門款的 Galaxy mini 使用 3.14 吋 320 x 240 解析度 QVGA TFT LED螢幕,600MHz 處理器,300 萬畫素攝影鏡頭,Google 語音指令功能,機身外圍有圈亮彩條紋滾邊,走搶眼風格。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Galaxy mini s5570.jpg

▲Galaxy mini(s5770)。(圖/三星提供)

★ Samsung Wave 578
雖然不是 Galaxy 的一員,但作為三星同廠一「機」,順道在這裡借版面亮相。Samsung Wave 578 主打配備的近場無線通訊(NFC)機能,搭載自家的 bada 1.1 作業系統,內建 100 MB 記憶體,最高可支援 16GB microSD 記憶卡;使用 3.2 吋 WQVGA TFT LCD 螢幕,前方 VGA 視訊鏡頭,後方 320 萬像素相機鏡頭,具備 t9 Trace QuickType 輸入法。主打圓滑、時尚風,預計 2011 年 5 月先在法國推出,其他國家陸續跟進。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wave 578.jpg    MWC11三星Galaxy機海湧現 wave 578 2.jpg

▲wave 578 這支是三星bada系統手機。(圖/三星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