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二度代言旗艦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2 C  

 Hebe二度代言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II (NOTE2)

SAMSUNG 於 2012 年 9 月 26 日舉辦旗艦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發表會,並由藝人 Hebe 擔任代言人;SAMSUNG GALAXY Note II 是 SAMSUNG 目前最高規格的智慧型手機,內建 Android 4.1.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SAMSUNG Exynos 4412,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處理器、2GB RAM,並配備 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以及 800 萬畫素相機。

Samsung GALAXY Note2 -完美優化S Pen 與S Note 神奇功能隨筆呈現

★★★全新創意懸浮預覽 打造便捷探索樂趣 多重視窗功能 創造生活無限便利
GALAXY Note2具備創新「Air View懸浮預覽」功能,使用者只要將S Pen懸浮移動到電子郵件、S Planner、圖片或影片上,可即時預覽各項內容,省去頻繁點選切換螢幕的步驟。「Multi Tasking多工處理」讓使用者可盡情享受多工效率與便利性,「Multi Tasking多工處理」包含了「Multi-Window 多重視窗」、「Popup Note隨身備註」與「Popup Play子母畫面」三種特色功能。其中「Multi-Window 多重視窗」能讓使用者在同一畫面同時瀏覽不同網頁或者閱讀電子郵件;「Popup Note隨身備註」能讓使用者不論在通話中或使用任何手機功能時,皆能隨時打開S Note記事,隨時紀錄生活靈感;同時GALAXY Note II也同樣搭載「Popup Play子母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恣意不間斷的欣賞播放中的影片並可隨意調整視窗大小。

★★★完美優化S Pen 與S Note 神奇功能隨筆呈現
優化的S Pen除了改善手握感受外,更提升了四倍的壓感靈敏度,達到1024級壓感,提供使用者更精確、自然的書寫感受與繪畫經驗。GALAXY Note II搭載全新「Quick Command 快速筆勢」功能,僅需按著S Pen的功能鍵,並在螢幕上迅速向上劃,即可叫出Command Pad程式,透過使用者已完成的符號設定,快速叫出電子郵件、通話、尋找位置等功能指令,打造自我專屬的行動利器。

Hebe二度代言旗艦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2 A

NOTE2的S Pen進階功能除可讓使用者即時紀錄靈感外,使用者更能夠過「Easy Clip自由擷圖」任意擷取畫面內容並進行存取或編修,讓消費者隨處捕捉創意靈感,隨時展現個人創作風格。此外,「Photo Note相片備註」功能可在照片或圖片上加註訊息,如同在照片背面紀錄當下的想法一樣簡易順手。另外,使用者只需在S Note中寫下關鍵字,即可透過「Idea Sketch創意素描」功能增加趣味插圖。GALAXY Note II擁有眾多完整便利的優化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更創新的方式表達、組織以及呈現自我創意概念,同時進行自我資料管理,建立專屬筆記資料庫。

★★★NOTE2完美比例大尺寸螢幕 呈現絕佳視覺享受 人性設計 提升握感與易攜性
GALAXY Note II具備5.5吋HD Super AMOLED 螢幕,絕美的視覺效果讓使用者享受最為清晰明亮的HD影像畫質;16:9寬螢幕比例,大幅提升使用者影片瀏覽及文字閱讀的便利性,感受劇場般的極致嚮宴。GALAXY Note II機身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僅提升產品握感,也讓寬度減少2.9mm更好拿取,而厚度9.4mm、重量僅180克,滿足使用者隨身攜帶的需求,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更自由地揮灑創意。

★★★NOTE2極致規格有效提升使用便利性 創造行動通訊產品無限可能
GALAXY Note II搭載Android™ 4.1作業系統、1.6GHz四核心處理器、2 GB RAM,作業效能同步提升;並具備Wifi雙通匯流技術,提供兩倍Wi-Fi快速連結,隨時快速下載,無限分享;同時支援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資訊分享更便利。提供超大容量3,100mAh 電池,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地欣賞多媒體檔案或處理工作上的事務,讓創意構想不再受限於電池續航力。

Hebe二度代言旗艦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2

引用來源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3c/news.php?no=7096&type=1

http://www.photosharp.com.tw/Digital/Content.aspx?News_No=11885

arrow
arrow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