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三款MP3推出同時,台灣三星同時發表配件系列"YA-BS300"。
BS300光看外表可能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它是個隨身小喇叭,除
了基本"發聲"之外,Line in與藍芽也包含在內。除此之外,BS300
同時支援語音通話,更還有DNSE音場加持!







1.主體與配件簡介

拿到BS300時,很難想像它有如此多樣功能。內建Line in孔,無論您的隨身聽是否
有藍芽均可使用!在播放中,BS300也可操控音樂播放器。使用行動電話也可做為
擴大器接聽電話,實用度沒話說!

 

 






在配件中,三星很貼心附贈一個喇叭支撐架,讓喇叭能"站"起來。

 

 






操作控制按鈕,Line in孔,電源孔

 

 






BS300無論藍芽,音源線,隨身聽,手機 不限品牌通吃!

 








2.雙藍芽立體聲應用

如果您的MP3或手機支援雙藍芽播放支援,可使用兩台BS300當作立體聲喇叭喔!看電影超有feel!







3.結論

BS300在吵雜戶外音量可能稍有些不足,但個人或朋友間拿來看電影或聽音樂均有
不錯音質表現。此外,BS300只支援USB充電,若需使用插頭必須另購配件。有了
這小喇叭,在戶外或團體活動都能展現它方便一面!為隨身聽不錯配件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