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完SCX-4300外觀後,這次要來好好檢測一下SCX-4300內在實力。
事務機大家注重是:列印品質,掃描品質,功能多樣性,以及速度與噪音問題,
本次功能介紹將全程使用影片搭配高解析度照片,相信您對SCX-4300會更
明確了解。對了,最後還附贈一部惡搞片段喔!







1.列印(電腦輸出)
首先使用電腦列印一頁圖文PDF檔案,使用品質為"文件"(一般品質)。過程片段
包含SCX-4300暖機,也就是第一張輸出時間。


(點選瀏覽原始大小)
 

SCX-4300列印品質無特別突出,在有色文字時列印呈現下較細淡。







2.影印品質
以下是使用SCX-4300影片品質,使用Photo(高品質)列印。

(點選瀏覽原始大小)













3.證件影印(雙面自動列印)
一般我們要影印證件時,正反兩面均需要影印,不過換紙時在麻煩,這點在三星事務機上
有獨特證件影印模式,只需把證件翻面即可完成雙面列印。恩..我知道文字解釋上很亂,
看影片吧!








4.合併列印
當有兩頁需要合併到一張時,SCX-4300也能替你完成,只需調整分頁大小比例,輕鬆快速!

(點選瀏覽原始大小)










5.海報放大影印
這想起我以前(約六年前),看著喜歡的H-GAME人物,使用EXCEL放大分割列印,那時的辛苦
這時無人知阿。現在,靠這台事務機即可幫你自動放大與分頁,做個大海報不是問題!



(點選瀏覽原始大小)











6.掃描
掃描為事務機不可少功能(費話),以下使用Photo(高品質)掃描。



(點選瀏覽原圖)










外傳:長門有希惡搞篇
想必大家看到影印機有時就會無聊把手或頭拿去影印一份的經驗,這次CHRIS無聊到
把長門有希模型拿去影印,過程很好玩喔!XD















結論
SCX-4300輕巧體積,黑色前衛時尚外型,多樣功能特質,配上親民價位,整體cp值(價格效能比)
令人滿意。真要說這台缺點就是列印和掃描表現都"平平",不過如果表現超過專門印表機或掃描機
的話,我想價格絕對也是"高貴"。這台對於學生,家庭,小型辦公室都是很好助手,如果還在考慮事務
機的話,這台黑秘書絕對是不錯選擇!





本站相關文章:

超值黑秘書事務機 SCX-4300 ~ 外觀篇
黑洞來臨:Samsung黑秘書系列(5/8新增報價)






<若您覺得本站文章報導令您滿意,請點選右方Google廣告,替本站增加小小經費收入。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