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摸的手機會聯想到甚麼?一台笨重醜陋的PDA,還是複雜的智慧型手機,或是頻果iPhone?
今天要介紹的這隻,擁有簡潔美觀金屬質感外型,2.8吋超大TFT螢幕,500萬自動對焦鏡頭,HS
DPA 7.2Mpbs高速上網,它不用觸控筆,也沒安裝智慧型系統,卻有類似於Vista快捷資訊看板,
最重要是操作起來即為簡單,立即上手。怕使用觸控手機?F488能完整帶給您觸控樂趣!












首先,F488除了幾個基本按鈕與快捷鍵外,大多數於螢幕上觸控操作。
想不摸,也難!

在外型上也非常簡潔,如信用卡大小的金屬機身,擁有2.8吋大螢幕,配上黑色鏡面襯
底....恩....Chris已經不想再用多餘形容詞描述了......就是美!
想不碰,超難!











軟體介面上,使用三星獨家研發出TouchWiz技術,觸摸靈敏與正確度更高,並產生力回饋,
摸了就是有感覺!

桌面左邊類似於Vista資訊看窗,即是Widget小工具。您可自行設置快捷圖
示,想要用的時候
就抓出來(抓多少個無限制),不想用就放回去,隨您心情。

功能表內部,其實就和一般三星高階款系統雷同,簡單說即變成放大(超大)觸摸版系統!

 









連結其它裝置有如連連看一樣,想要連的就拉近來。
直覺化之外,更是生動有趣呢!










看看下面熱心網友操作示範:





F488這次就簡單先做個開端,近期將會依序完整介紹F488,可別錯過~  >w<


PS.若您還意猶未盡,感到不滿足,您可以:
1.點選上方右邊Google廣告,增加Chris本站收入。(看什?趕快去點廣告)
2.瀏覽SGH-F488 icon活動實況記錄。(有辣妹,又好笑)
3.瀏覽SGH-F488 上市記者會。(有模特兒走秀,還有超大F488)


>>溫柔觸摸,動感迷人 - SGH-F488(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