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波Samsung全新推出mp3(4?)撥放器系列,除了新成員加入(P2),T9也和K5也似乎做了完美結合(T10),而原本的K5則進化成S5!為何型號開頭由K變成S我們不得而知,但功能卻是爆增強大,音質更上好幾層樓!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完美功能!板上已經有了P2與T10開箱文,卻不見S5蹤影實在可惜!現在Chris要大力介紹強哥S5
強哥這名稱可不是隨便亂灌,S5比起前一代K5,擁有更棒的音質,更有了26萬色TFT(176*220)LCD、錄音機(含FM錄音)、影片播放、內建五款遊戲、多種選單特效、完整藍芽功能(連結手機或雙立體聲藍芽耳機與檔案傳送)。尤其是藍芽與手機連接,喜愛用mp3朋友電話來了再也不用拿開耳機,S5更可以當作電話擴音器。廢話不多少,S5登場!









開箱

Samsung這次推出mp3外盒都使用壓克力硬盒。機體也大喇喇Show出!




硬盒除了免擔心紙盒壓爛,讓整體質感upup!




打開後,S5牢牢固定在特製底座內。




耳機摸起來感覺是鋼琴烤漆喔!質感upup!




果然是特殊造型,和K5神似!但比起K5的吹風機戴起來非常舒服!



任何角度看做工都很細緻




底座下方似乎還有東西@@"





原來還附贈Line-out轉換線





配件一覽圖






外型瀏覽

S5目前官方只有出2GB白色,還真的很白....




厚度比起K5薄了一些!





背面只有Samsung Mark,其餘也是白白的....





下方為傳輸座和耳機插座





上方為開關鈕與按鍵鎖






喇叭紋路和K5相比顯得活潑許多!





喇叭背面...好多檢驗與規格貼紙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貼紙...這玩意K5沒有貼過,mp3貼上這個感覺好像怪怪....@@"





Samsung所設計mp3滑蓋(開啟和關閉都非常順暢,工藝果然扎實)





NCC產品檢驗貼紙....





打開後擺在桌上真是美...(還是好白XD)





功能瀏覽
其實要用相片和文字說明S5功能可能有點抽象,前半段將用些許照片呈現。後面還特別放上官方介紹動畫與Chris錄製介紹影片。


重OLED換成TFT LCD





喇叭功能當然要完全發揮。鬧鐘功能不可少,支援自動開機喔!





多種時段任君選擇,除了內建鬧鈴音效,還可用自己音樂或FM。





多種音樂選擇方法





播放介面不只是特效動畫,還可顯示專輯封面或專輯資訊。





播放mp4畫面





藍芽功能不輸手機。





連接行動電話只有S5能做到!(P2和T10無此功能)





通話時間顯示,讓您聊天不超時。





音質
Chris搭配BOSE QuietComfort 3聽起來,低音至高音表現都非常不錯!印象中比起K3或K5音質來得更好些!(無開EQ)
當然,這會因不同耳機有所差異。音質也是個人感官,在此就不再多著墨。



影片介紹
以下有兩部影片,分別是Samsung官網動畫介紹,其實看了動畫後就大概了解S5賣點在哪。而Chris另外再錄製動畫簡介讓大家更了解S5運作。

點此下載高解析度影片




碎碎念
真是讚:比起上帶更薄、功能完善、音質佳、mp3藍芽完美應用。
要改進:無Line-in、收聽FM要插線、喇叭於吵鬧環境中聲音還是小了點




結論
可能是因為成本較高或K5先前銷售關係,Samsung這次較為保守指引進單一顏色與單一容量,但S5在眾多mp3競爭下走出自己的一片天,運用著K5喇叭設計再進行硬體與軟體進化,讓使用者真正感覺有誠意推新,而非換湯出來Show一下!如果有機會,你該親自體驗一下S5魅力!(不知三星旗艦館是否有放...印象中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