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亞曼尼和台灣三星協定此"精品"手機不做公開宣傳。所以網路上許
多媒體評測機都是遠赴澳門會場拍攝(台灣不提供媒體機),像我這樣
迷你傳媒根本沾不上邊。在此向各位待評測朋友說聲抱歉!不過還說到
亞曼尼Chris有個小故事要和大家分享。(進來瀏覽前請先打開喇叭)




或許有網友建議我買一支,問題就在$!
那一支手機不知道可以吃幾餐了~
只能期待是否有網友熱心提供了,會送你精美小贈品喔(認真)
老實說此時我也尷尬,不拿點"相關"產品文章出來還真有點說不過去...
就讓我說個小故事吧!


Story....
事情發生在去年(2007)....
由於皮夾壞了,
決定前往中山北路精品街逛逛(不知為何我很注重皮夾品質)
當時看見台灣唯一一家Emprorio Armani(以下簡稱EA)旗艦店,
好奇之下前往朝聖,
EA皮夾感到不合我口味,
於是"順便"逛了男服飾。
我看上一件運動休閒棉質外套,
穿起來也不錯看,
正打算翻開牌價時,
頭腦閃過朋友一句話 "去名牌店絕對不能看或問價格,不然會被藐視!"
當時預估這件外套頂多七八千元,第一次買個亞曼尼又何妨!
自己就很瀟灑的說:這件幫我包起來
服務生把衣服拿去櫃檯包裝同時我又看上另一款白色毛衣,
好奇之下翻開價格....18000!
靠!一件毛衣要18張小朋友,見鬼啦!!
這時已感到犯下大錯,
不過衣服都已包裝還能說什...
硬著頭皮到櫃台結帳,
牌價一翻出來差點昏到...... 14500!
平常一件Nike或RBK運動休閒棉外套頂多兩千三,
14.5張小朋友是搶劫嗎?!還是有穿上去就能吸引萌女?
最後礙於"面子",勉強把信用卡拿出來刷..(或許這就是卡奴的由來)
就這樣我走出了EA旗艦大門,
頓時一切皆空...
皮包沒買就先大失血.....
正事還是要辦,皮夾最後還是去買了,
存款一夕間消失...
END





就是這件要吃掉14.5張小朋友
 



這件當時有在拍賣上試著賣,結果當然是乏人問津....
唉!名牌自己有段時間也崇尚一陣子,但事後仔細想想還是能用好就了...
錢難賺,即使有錢也要省下來別把福份給花完,不是嗎?
或許有人認為名牌=品味,這點我大不認同..
真正品味是自己內涵休養,並能搭配適合自己產品,發揮真正自我才是品味!


亞曼尼就暫時告一段落嚕~
如果有相關消息Chris再隨時Po上!

PS.
1.首圖為Pet Shop Boys Paninaro MV畫面載取
2.音樂為Pet Shop Boys Paninaro'95 部分載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