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20秒至最後是重點
面對野草莓學運的發言人許仁碩10日下午接受TVBS專訪時,不斷被資深媒體人董智森等人質詢的表現,野草莓學運台北場媒體組發表聲明,指責TVBS是「蓄意欺騙訪問」,原訂10分鍾的專訪變成近40分鍾的「狂轟濫炸」,還指控TVBS隨意斷訊,對學生極不尊重。
10日下午,TVBS與野草莓學運發言人許仁碩進行連線訪問,許仁碩參加的是由TVBS-N所製作的「News我最大」,在節目上他被現場多位名嘴如周玉蔻、鄭麗文以及董智森詢問學運相關問題。由於野草莓一直強調是沒有顏色的活動,因此董智森針對此事在節目上提出疑問說「你剛說裡面有藍有綠,那你可不可以提出一個藍的老師就好,然後我去求證就好,我只有這樣一個卑微的要求。」
許仁碩當場啞口無言近15秒後,才回答「我們沒有調查老師的藍綠背景」,董智森隨即提問「那你剛剛說有藍有綠,就表示你知道他們的背景,所以我卑微的請教你,可不可以說出一個藍的」,還說「這是我卑微也是唯一的要求」
。這幕被網友節錄供人點閱,不少網友拍少叫好,認為董智森瞬間讓許仁碩「仆街」。

野草莓學運的台北場媒體組則是在10日下午5點發表聲明表示,這場專訪根本就是TVBS的「蓄意欺騙訪問」,內容提到學運一直不願接受媒體採訪,是因為不願意「在現今充滿藍綠標籤的政治性談話節目中,貿然上場」,而TVBS一開始宣稱是單純的訪問,所以才接受。

沒想到現場連線開始,許仁碩在聽到主持人一一介紹來賓才發現受騙上當,誤上了談話性節目,「被迫在完全被動的情況下接招,回答主持人和來賓極具攻擊性的問題」,而原訂10分鍾一對一的專訪則變成「長達40分鍾的狂轟濫炸」,甚至在進廣告時逕自切斷連線,不給他結論及補充的機會。

從一開始單純抗議警方執勤過當的行為,到後來染上政治色彩,甚至成為網友濫罵的對象,一直到現在則是成為媒體的犧牲品。雖然說世事難料,但是在一開始有此號召前,活動發起人就該仔細考慮清楚,究竟這場活動是可為還是不可為,而下場又會如何。
以上文轉專載於PCDVD



問出一個好問題,比回答問題更難!
號稱野草莓發起人,被董智森資深記者的一個問題,死在那邊。
只能說學運變調了....

我對政治都是當笑話看,比較好奇是大學這一兩星期不是期中考嗎?
不怕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