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消費性電子展 Samsung 豪取 46 項大獎

消費性電子、資訊科技、半導體與通訊產業的知名領導與創新廠商─三星電子美國分公司前所未有地榮獲 46 項 2009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創新獎的「設計與工程獎」,該獎項的目的在於肯定先進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傑出設計與工程技術,由獨立的工業設計師、工程師與產業刊物之相關卓越人員所共同評選。


三星電子在廣泛的技術與產品類別中獲得眾所渴望的 CES 獎項榮譽,再次展現其創新與領導者的風範。三星電子的獲獎產品包括 8 款手機、7 款手機配件、6 款HDTV、2 款雷射印表機、4 款數位相機、2 款數位攝錄影機、1 款 LCD 桌上型螢幕、1 項專業的展示電視牆解決方案、1 款超級行動電腦 (Ultra Mobile PC)、1 款前開式洗衣機、2 款 LCD Monitor、1 款固態驅動處理器和 1 款應用處理器。所有三星電子的獲獎產品,都將於 2009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期間展出,展示地點為拉斯維加斯展覽中心主館的 11033 號三星電子攤位,及創新主題館 (Innovations Pavilion),展期為 2009/1/8 至 2009/1/11。


變色標題

三星電子美國分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D.J. Oh 表示,三星電子努力地在消費性電子產業中持續領導產品設計與工程創新,我們非常地高興這次各類別共有 46 項產品獲得了消費性電子協會評審的肯定。這些知名的獎項更增強了三星電子的信念,我們將持續致力於推出最具突破性的技術和產品,讓消費者享受更豐富的生活。

身為消費性電子、技術和設計創新的領導者,三星電子致力於所有類別產品的研發,這讓公司得以持續帶給消費者最新的產品技術與設計進展。2007 年,三星電子在整體研發上投資了 62.9 億美元,預計未來也會持續投注相同的金額。三星電子將在 2009 年,繼續為所有產品線推出新的創新技術,包括觸控螢幕裝置的改良使用者介面、配備 QWERTY 鍵盤的通訊裝置、更高畫素的照相手機、更小型更輕巧的雷射印表機、先進的高畫質電視技術並增加環保產品。


設計、功能、創新與品質的肯定

極具聲望的創新設計與工程獎於 1976 年開始舉辦,是廣為人知的消費性技術獎,目的在肯定產品設計與工程技術上的成就。這個獎項是由全球最大型消費性技術商展─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的主辦者,消費性電子協會 CEA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贊助,並獲得致力於透過教育、資訊、社群支持與擁護推展工業設計專業之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 IDSA (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 的推薦。

創新的獲獎名單是根據下列標準評定:
* 工程品質,依據技術規格和使用的材料
* 美學與設計品質。
* 產品的預定用途、功能和使用者價值。
* 能夠吸引消費者的獨特與新奇功能。

榮獲創新獎的產品擁有創新的設計與工程技術,例如首次在單一產品中結合各種技術或大幅改良先前的產品設計。獲頒 2009 年創新獎設計與工程類別的產品,發佈於 www.CESweb.org/Innovations,網站上列出了產品類別、各項產品名稱、製造商資訊、設計人員、說明、照片和產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