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尊稱為永遠的「派燒伯」,寵物店男孩至今不但已合作組團超過27年,更為流行樂壇帶來無數的流行電音經典。

終於,在今年的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TheBRIT Awards上,寵物店男孩獲頒「終生成就獎Outstanding Con
tribution toMusic」!
除了領獎外,寵物店男孩也帶來一系列排行組曲,其中更鑲入兩首預訂於今年三月發行
新專輯《Yes》的兩首全新作品。






寵物店男孩簡介:
有關注外國歌手朋友,一定都知道這老牌歌手,電子音樂教父!不過在台灣知名度似乎不告,還是介紹一下!

1982年開始以「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正式成軍,至今,Neil Tennant(主唱,現年54歲)和
ChrisLowe(鍵盤手,現年49歲),已經創下全球超過5000萬張專輯銷售以及22首全英Top 10單曲,
其中更包括〈West EndGirls〉、〈It's A Sin〉、〈Always On My Mind〉、〈Heart〉等全英冠軍單曲。






The Brit Awards 2009 - Pet shop boys演唱









2009全新專輯 - Yes  , 金牌大風(原EMI)台灣官方訊息:

2007年7月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以下簡稱PSB),與Parlophone正式續約,自1985年首張合約開始,
雙方合作無間默契良好,PSB目前所累積的全球唱片銷量,早已突破5000萬張的關卡。PSB擅長以華麗甜美的
旋律潤飾嘲諷挖苦的歌詞,Neil Tennant與Chris Lowe兩人,在超過25年的合作關係中,為流行樂壇帶來無
數的流行電音經典。

暌違三年,繼2006年錄音室專輯《基音Fundamental》之後,PSB終於要喊出全新錄音室專輯《Yes》!
此新輯封面一登場,隨即被英國傳媒盛讚:「好比《Very》時期的經典。」
此外,在與全英流行製作團隊Xenomania的通力合作下,
這張專輯已有樂評盛讚:「即將再掀PSB的經典舞曲年代!」PSB的流行電音,即將全面回歸2009。

更引領期待的是,兩位儘管高齡、卻永遠年輕的寵物店男孩,將在幾天後的全英音樂獎上登台表演,並獲頒終生成就獎!

(據傳,封面上的勾勾,每一個色塊都是代表新專輯每一首歌唷)



fcb4f431.jpg





《YES》新輯曲目,暫訂如下:
【單CD】
Love etc
All Over The World
Beautiful People
Did You See Me Coming
Vulnerable
More Than A Dream
Building A Wall
King Of Rome
Pandemonium
The Way It Used To Be
Legacy

【限量2CD】加收以下曲目(初回限定,只作單次發行)
01. This Used To Be The Future
02. More Than A Dream (Magical Dub)
03. Pandemonium (The Stars And The Sun Dub)
04. The Way It Used To Be (Left At Love Dub)
05. All Over The World (This Is A Dub)
06. Vulnerable (Public Eye Dub)
07. Love etc. (Beautiful Dub)

台灣地區目前正爭取同步發行,發行時間約為預訂於三月底至四月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