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nv40.jpg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所貼出MSN對話,
當一個不懂數位商品和專業玩家對談,
在認知差異極大情況下,摩擦出許多有趣火花。
不過,未來如果遇到這樣朋友,
應該也給對方忠肯建議才是上策喔!
(尤其是追女孩子時

======================================================

這是一段小GG和大麥克在MSN中的對話節錄
 
小GG說:
我昨天又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大麥克說:
你怎麼又買數位相機?上次不是才買一台梭泥的小白機?
 
小GG說:
我忍不住了啊,小K說她畫質很好,有1050萬畫素耶~ 千萬畫素耶~
比我之前的小白機還多200萬畫素耶~
 
大麥克說:
笨蛋,重點不在畫素!相機要看鏡頭啦!
選對鏡頭讓你上天堂,選錯鏡頭讓你...呃...上茅房!
 
小GG說:
幹嘛上茅房?肚子痛才上茅房吧!?
 
大麥克說:
你知道嗎...爛鏡頭就會一直拍爛照片,當然你就會看照片看到一肚子火,
那你的肚子就一定會痛,肚子痛就只好不停地上茅房,
到時候上到連屁股都不舒服,我就不理你!!
 
小GG說:
可是,她是德國鏡頭喔,叫什麼阿信...什麼阿達...唉喲...我想不起來了...
 
大麥克說:
什麼?阿信?是日本的阿信嗎?
小GG你腦袋是阿達了嗎?
是叫德國信乃達鏡頭吧?
 
小GG說:
你幹嘛一直罵人啦,對啦對啦,
是德國的阿信鏡頭......
ㄟ...你再說一次好嗎?
 
大麥克說:
....(一整個無言)
 
小GG說:
而且,小K還說,她是黑色機身,看起來很專業耶!
 
大麥克說:
黑色就算專業的話,那黑人都全部是專業人士了!
應該叫黑人全部去當國策顧問!
 
小GG說:
真的看起來很好啦,她還有很厲害的防手震喔!
 
大麥克說:
有多厲害?說來嚇嚇我好了!最近生活很平淡,想聽些刺激的!
 
小GG說:
真的很厲害啦,小K跟我說她有...
ㄟ...好像是叫什麼...兩顆防手震...
 
大麥克說:
哇咧真的嚇死我了!到底是兩顆大木瓜還兩顆子彈?!
是不是OIS和DIS雙重防手震?
 
小GG說:
對啦對啦,麥科你太厲害ㄋㄟ,
還有還有,她還可以拍Mpeg4影片耶~
 
大麥克說:
Mpeg4影片?很難想像你懂這個字,你有拍過影片嗎?
 
小GG說:
老實說...沒有拍過耶...
我小時候很可愛...我媽媽常說要帶我去拍電影...?
 
大麥克說:
...(雞同鴨講)...(暴斃貌)...
 
小GG說:
不要這樣嘛,你的表情好像很不蘇湖喔...
對了,她還可以對準人頭喔~
 
大麥克說:
(不耐煩) 對準人頭?是要叫特務來暗殺你嗎?
 
小GG說:
不要殺我啦,真的是對準人頭喔,
還會有個小框出來,真的!我保證!
 
大麥克說:
呆子,那叫做人臉自動偵測對焦!
狙擊手才要描準人頭吧?!
 
小GG說:
是啦是啦,幹嘛一直罵人,
可是小K都一直跟我說這台超划算的!
 
大麥克說:
好吧,你買多少錢?什麼型號?
 
小GG說:
...我說了你不要笑我喔...9000元...型號是...
我看一下喔...SAMSUNG NV40...
 
大麥克說:
你怎麼這麼笨呀...真的買很貴耶...(思考中)...
小GG,你需要的只是台傻瓜相機,傻瓜相機,懂嗎?
之前那台小白機就夠你用了啦!!
 
小GG說:
那怎麼辦,我都已經買了呀!
我本來想說,如果我用她順手的話,就把小白機送給小K...
 
大麥克說:
這樣子好了,我出4XXX元買下你這台SAMSUNG NV40,
你可以繼續跟你的小白機浪跡天涯,如何?



所以,在以下連結可以看到,
小GG出售了這台像機

=====================================================

本文轉載於:http://crazymike.tw/forums_contact.asp?item_id=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