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燈節於2月10日至2月20日在國父紀念館及市府周邊舉辦,

大家準備好拿起你的手機和相機去拍拍拍了嗎?

在這邊小推一下三星適合拍夜燈的手機/相機給大家

Samsung Galaxy Tab
相機功能:3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 照相燈、720x480 30fps 動態錄影...

Samsung S8530 Wave II
相機功能: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觸控對焦、有LED 照相燈、720P 錄影...

SAMSUNG Galaxy S I9000
相機功能:自動對焦、觸控對焦全景模式拍攝、微笑對焦、720P HD 錄影...

Samsung S7230 Wave 723
相機功能: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微笑快門、LED 照相燈、320x240 錄影...

更多三星手機介紹

Samsung NX100
1,460 百萬像素 APS-C 尺寸 CMOS 感應器、支援 ISO 100~3200 感光度、92 萬畫素的3 吋 AMOLED 顯示螢幕、720P 高畫質影片拍攝…

Samsung NX10
採用 APS-C  尺寸的 1460 萬畫素 CMOS,支援 ISO 100~3200 感光度、61.4 萬畫素 AMOLED顯示螢幕、1280 x 720 30fps 影片錄製。

Samsung EX1
1000萬畫素、24mm超廣角, F1.8 大光圈、翻轉式3吋 61 萬畫素 AMOLED 螢幕、640 x 480 畫素錄影…

更多三星相機介紹

打造為台北帶來好運的主燈「貝比兔」,除了會360度轉動外,

燈材更使用創新的LED特效技術,呈現台北城兼具傳統與創新的人文特色。
TraNews台北燈節專刊將帶領您走一趟賞燈美食之旅,

此外,也要建議白天遊花博、晚上來東區賞燈吃美食囉!

2011台北燈會網站

台北燈節明天登場,身長廿一公尺的主題燈貝比兔昨晚試燈,

貝比兔會任意轉換七彩顏色,夜間觀賞如夢似幻。

台北燈會期間,主題燈一天表演廿八次。

貝比兔白天從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晚間則在七點到十一點,

每半小時展演一次,貝比兔將跟著現場音樂旋轉,隨著音樂起伏也會變化顏色。

擠不到前方觀看千萬別嘔氣,因為七彩貝比兔隔著一層水舞,

加上雷射水霧氣,就夠絢麗。遠遠觀看,反呈現出夢幻的景象,以及聲、光與霧氣的結合。

策展單位邀請太陽劇團音樂總監、葛萊美獎及艾美獎得主Jamii Szmadzinski打造現場配樂,

音控師與燈光師搭配,得以讓貝比兔轉變顏色。

台北燈節分為兩大區塊,貝比兔位於國父紀念館區,

旁邊的市民廣場區則有濃濃傳統文化味,廣場北側設置「祈福燈區」,

有各式互動燈座供民眾求運勢,「鵬程萬里得金榜」燈座求課業,「祥鳥護子祝好孕」燈座帶來好孕。

(引用來源)

台北燈節 活動時間表.jpg


台北燈節的由來~

台北燈節始於1997年,首屆主燈於仁愛路圓環,而2001年起因臺北燈會更名為臺灣燈會並移師其他縣市輪流舉辦,

故台北燈節也將場地移至中正紀念堂並擴大舉辦,而自2005年起地點則不固定於中正紀念堂原址。

引用資料來源:

台北燈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台北燈節週五登場媽祖壇祈福燈區祈保佑

台北燈節試燈 "貝比兔"炫麗奪目

國父紀念館 台北燈節周五起交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