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銀河大軍:Galaxy NOTE5、Galaxy NOTE4、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Tab pro10.1...

SAMSUNG_MP3_P3___________________0.jpg SAMSUNG_MP3_P3_____________________0.jpg
最近SAMSUNG推出了新一代MP3 YP-P3,是前代旗艦級 MP4 YP-P2 的後繼機種。
SAMSUNG MP3 YP-P3採用全螢幕觸控式 widget 介面,以精緻、豐富的圖像設計來虜獲 3C 玩家的心。
YP-P3 搭載 SAMSUNG 獨家 DNSe3.03D 立體環繞音效技術以及無線藍牙 2.1+EDR 技術,
更讓音質與檔案傳輸效率完美升級。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被尊稱為永遠的「派燒伯」,寵物店男孩至今不但已合作組團超過27年,更為流行樂壇帶來無數的流行電音經典。

終於,在今年的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TheBRIT Awards上,寵物店男孩獲頒「終生成就獎Outstanding Con
tribution toMusic」!
除了領獎外,寵物店男孩也帶來一系列排行組曲,其中更鑲入兩首預訂於今年三月發行
新專輯《Yes》的兩首全新作品。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42898.jpg4755333-2048240.jpg
最近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開庭炒得沸沸揚揚,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拿出馬英九與巧克力的性愛事件,
用此把吳文忠拉進來。媒體當然鎖定馬英九性頃向而非背後意涵!
昨天看到這新聞差點把口中飯菜給噴出來,不過除了媒體所說的,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eroflex_LTE_Tester.jpg
自從 Sprint Nextel與Clearwire於WiMAX佈建合作破局之後,
LTE(Long Term Evolution)卻得到一連串的好消息。
不僅GSM協會投票通過支持LTE,就連手機設備廠易利信、諾基亞西門子網路、阿爾卡特朗訊、北電
甚至手機廠三星、樂金,以及營運商NTT DoCoMo、中國移動與Verizon Wireless都表支持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國外Samsung S8300廣告,每個動物都有自己使用Ultra tuoch S8300方法!
很可愛很有趣
不過我很想問,拍照的狗狗和開車的(老鼠?)交通號誌...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三星在2009年MWC中,推出創新的太陽能充電全觸控式螢幕手機「Blue Earth」。
機身平滑圓潤而耀眼的卵石外型,
Blue Earth 是第一款能以太陽能充電的全觸控式手機,
主要經由手機背面太陽能面板充電。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無庸置疑穩拿今年最佳廣告腦殘獎
最初自己是在電視上看到,看完當場是整個傻眼....
不過也沒時間去找這廣告相關資料,最近才赫然發現在網路上討論很兇。
只能說這廣告做得非常成功.....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Ultral系列越做越猛,看來真的玩上癮了。
今年全新頂級Ultra集合了目前市面上手機所有熱門功能....
包括最熱門觸控面板,AMOLED螢幕,AGPS衛星定位,800萬像素鏡頭...
但別以為觸控面板就只是全面板操作,S8300可是一支滑蓋手機!
show3cimage.asp.jpg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於去年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三星展出首支應用DLP投影手機。
小小一支手機即可投射出約20寸大小畫面,無論是商務簡報或影音娛樂分享,都是很棒突破。
不過怎麼有印象這玩意好像前幾年就被提出來(懶得去找了XD)
無論如何,當開啟投影設備時,電力絕對是如流水般消逝;原則上還是要插電源比較保險。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80-samsung_lcd_hdtv_1.jpg
Displaybank表示,1月北美銷售電視,84%為液晶電視,60%以上為超高畫質 (Full—HD)規格,
在北美電視市場,超高畫質規格儼然成為2009年大尺寸高階電視主流。
曾在大型電視市場引領風騷的電漿電視,產品機型、機種不夠多樣化,
導致在北美失去先機,已逐步失去市占率及零售空間。(這點真的很可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